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菲常州宣传《天师钟馗》 与市民零距离接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4:14
《天师钟馗》主演出席发布会
《天师钟馗》主演出席发布会

袁菲接受采访
袁菲接受采访

袁菲清新亮相
袁菲清新亮相

  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热播,日前,《天师钟馗》剧组的几位主演袁菲、许还幻、刘宏宇走进常州,与常州市民零距离接触,分享拍摄过程中戏里戏外的故事。

  受江苏广电总台节目采购部的邀请,《天师钟馗》剧组此次走进常州的文化惠民专项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剧中在《血色鸳鸯》单元中扮演蜘蛛精秋艳的袁菲以一袭亮丽小礼服现身,可爱又不失清新优雅。蜘蛛精秋艳被黑山老妖逼迫去勾引凡间男子,岂料欧阳震华饰演的周馥生不为所动,他的君子之风让秋艳心动,她虽是异类,对这样的男人也垂爱不已。谈起与欧阳震华的对手戏,袁菲说欧阳老师不仅戏好对待后辈也是非常关爱,时常拿出很多零食与大家分享,更在天气寒冷的时候将他唯一的暖手炉借给自己,绅士风度令人钦佩。

  华谊女星袁菲因在09年热播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出演“小醉”一角为观众所喜爱,见面会现场,不少《团长》的影迷呼喊着“小醉”表达着对袁菲到来的欢迎,这让初次来到常州的袁菲很感动,她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演出更多更精彩的角色以回报影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