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 > 新闻报道

30集电视连续剧《老牛家的战争》分集概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4:10

  第二十六集

  牛志文再到宾馆来找老牛借钱,老牛告诉他没钱借,并要收回房子的首付款。牛志文下跪求老牛帮忙,老牛不为所动,让牛志文想想怎么对待他的,牛志文生气离开。老牛回想起住院时紫霞的照顾,并托朋友提供住处让老牛住,心里无限的哀伤。冯三燕与牛志华、向东也来宾馆找老牛,发现被打的鼻青脸肿的牛志文,牛志华害怕,三燕说被爸打了,爸的气就消了。老牛耍鞭子斥责牛志华。张月梅收到房子和奶牛,赶到宾馆答谢父亲,并劝父亲原谅志华、志文哥俩,老牛让张月梅不要再管了,过好自己的日子,自己有分寸。牛志文对老牛的绝情怀恨在心,给精神病院打了个电话,老牛被精神病院的人强行带走。牛志华发现老牛不见了,去找福晓宁要人,福晓宁也不知道老牛去了哪儿,把牛志华赶了出去。张月梅给崔灿送菜,遇到了找志文的志华,志华告诉张月梅爸不见了,要和志文一块去找,志文说什么也不去,崔灿生气。志华和月梅回到冯三燕处,冯三燕说爸的失踪一定跟志文有关系。志华跟踪志文,却跟丢了。牛志文到精神病院告诫老牛……

  第二十七集

  崔灿问牛志文爸不见怎么跟没事人似的,牛志文是爸先不要他的。老牛在精神病院倍受摧残,向护士讲述了自己的身世和经历,把电话号码给了护士,求护士给女儿打电话,护士偷偷地给张月梅发了个短信。接到短信的张月梅赶到的精神病医院,可是精神病院的大夫说什么也不让张月梅把老牛接走,说张月梅姓张不姓牛,张月梅伤心落泪,打电话给牛志华。牛志华赶来,医院还是不能放人,说只有牛志文才能接走老牛。牛志华气得找到牛志文怒打,但牛志文就是不去接老牛。张月梅找到崔灿说了全部经过,崔灿不敢相信这是牛志文干的事,伤心地要离开,回到自己的单身宿舍。牛志文害怕,同意去把老牛接回来。紫霞对老牛的失踪关切,听到老牛的遭遇震惊。一大早紫霞、张月梅、牛志华去接老牛,三燕破天荒地给了牛志华一千块钱让他托关系救老牛,让牛志华感到惊奇。紫霞怒斥精神病院的医生,把老牛救了回来。为了收回房子,老牛接孙子向东去看别墅,给向东买房,让牛志华震惊,赶紧告诉了三燕。为从老牛那儿得到最大利益和好处,冯三燕去找紫霞,求她跟老牛求情,希望老牛给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老牛过来说房子是人家的名,不能回去,怕被赶出来,让牛志华夫妇心里犯了嘀咕,决定把房本的名字改过来,回家却发现房本没有了。

  第二十八集

  冯三燕四处翻找房本,从儿子向东的抽屉里看到儿子写给同学的信,二人逼问向东拿没有拿房本。向东说把名字改成自己的就跟爷爷住在一起。牛志文找催灿,劝她回去。冯三燕改回房本,老牛收到改过的房本。答应请他们喝茶。茶桌上,老牛怒斥两个儿子,揭露他们种种丑恶行径,老牛要冯三燕、牛志华腾房子;老牛大骂牛志文并说收回房子,并告诉他什么叫后发制人,训斥完让他们全部滚。张月梅看得于心不忍,想劝老牛,也被老牛制止。张月梅看到这样的结果伤心,王大成说爸做的对。牛志文再求崔灿搬回去住,否则房子被老牛收回去了,让崔灿去求老牛。崔灿告诉老牛跟志文分居了,把购房合同和钥匙交给老牛,惭愧地说自己也不能原谅牛志文。挪用公款的事发,牛志文被公司开除。老牛带着保镖把牛志华一家赶了出去。冯三燕搬回了娘家,与弟媳妇住在一起,受到弟媳妇的挤兑,冯三燕把气撒到牛志华身上。紫霞看到牛志华、牛志文兄弟无家可归,心里不落忍过意不去,对自己筹划的这个计划产生了怀疑,来找老牛。老牛对紫霞说千万别有心理负担,那两个混蛋儿子到现在还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张月梅来看老牛,问老牛到底是怎么想的,老牛说就想教训他们俩,张月梅劝老牛得饶人处且饶人,老牛说那天晚上他们俩个混蛋想他扔了,老牛越说越伤心,父女二人抱头痛哭。

  第二十九集

  紫霞准备跟孙子丁丁回美国,记挂着老牛,丁丁劝她跟老牛谈谈。紫霞在小区见到了情绪不高的老牛,老牛说跟两个儿子成了仇人,觉得自己的人生很失败。紫霞话里有话地问老牛自己该不该去美国,老牛说从她的那个方面说该去,紫霞失望。丁丁问紫霞牛爷爷求没求婚,紫霞叹息。老牛知道自己得了脑瘤,时日不多,他不能拖累紫霞。紫霞快走了,老牛过来还钱,并写下了欠条。四儿媳妇挤兑牛志华,牛志华气得饭都没有吃离开。三燕妈批评三燕不该那样对待老牛,想想自己的处境,冯三燕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牛志文到处找工作,为了安慰崔灿没有告诉她自己失业了,崔灿说已经知道了,志文伤心痛哭。紫霞要走了,想把借条还给老牛,老牛不接受,紫霞当着老牛的面把欠条撕了。紫霞说出了自己的心理话以及对老牛的感情,老牛说二人有差距,不在一个层次上,自己有自知之明,紫霞说自己一直拿老牛当好朋友。崔灿马上就要生了,志文送她上医院,被来看崔灿的老牛看到。身无分文的牛志文向哥哥牛志华求助,牛志华找冯三燕要钱,冯三燕不想给,牛志华生气,要打冯三燕。牛志华赶到医院准备交住院费,却得知已经有人给交了。崔灿生了个男孩。崔灿告诉志文还是爸好想着他们,说志文现在也做父亲了,慢慢地体会吧。老牛对着老伴的遗像喝酒告诉老伴志文有了个儿子,拿出自己的脑瘤诊断书叫老伴等着自己。牛志华与牛志文走出住院部大楼,牛志华把钱硬塞给牛志文……

  第三十集

  紫霞要走了,老邻居都来送行,老牛没有来,紫霞失望地看了又看,刚要走,接到了快递。去机场的路上,紫霞打开快递,原来是老牛的信,信里说出了对紫霞的感谢和心理话,紫霞决定不去美国了。崔灿带着孩子离开了医院,志文认为这一切都是老牛害的,疯狂地找老牛,痛恨他。紫霞看到,告诉了志文事情的真相,斥责他们哥俩对老牛的无情,看不下去才将计就计策划了这件事,志文质问紫霞一个外人为什么管他们家的事,紫霞说她爱老牛。老牛来接向东,要带孙子再玩一次,并告诉向东他要去找奶奶。老牛约崔灿见面,把房子的钥匙交给了崔灿,说不管她跟不跟志文过,他都认崔灿,并希望崔灿把孩子培养成一个好人。老牛来到张月梅家,王大成开心,出去买鱼回来不见了老牛,在桌上发现了老牛下的纸袋,里面有房本、钥匙和信。在信里老牛对后事做了交待,房子还是要给牛志华,让月梅转交,并希望女儿月梅偿还借紫霞的钱,并希望他们能有一棵感恩的心,做个正直、善良的人。张月梅、牛志华、冯三燕、牛志文等疯一样的寻找老牛。牛向东说爷爷去找奶奶了。墓地,老牛坐在老伴的墓前,说没有了儿子要房子有什么用?子女们赶来,没有发现老牛,四处寻找,在山顶看到了想自缢的老牛。老牛已经不行了,晕倒送进了医院,紫霞赶到医院问老牛为什么不告诉自己,老牛说想给紫霞留个好印象,被推进了手术室……

  一年后,春花来看崔灿,问起老牛的情况,崔灿说老牛恢复的不错,春花让崔灿替自己向老牛道歉。春花火了,让崔灿刮目相看。

  老牛和紫霞去美国旅游,众子女都来相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