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同龄人》浓缩60年 许晴任程伟演“精神贵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4:06
许晴任程伟深情相拥
许晴任程伟深情相拥

  由许晴、任程伟主演的浓缩共和国六十年变迁的电视剧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今晚,《同龄人》将播出大结局。许晴任程伟分别饰演的童楠楠、刘解放作为祖国同龄人的典型代表,他们身上禀赋的那一代人所具有的优秀品质在剧中表现得淋漓尽致,演绎出了新中国第一批“精神贵族”。

  电视剧《同龄人》全景式地展示了时代变迁下的人物命运和悲欢离合,先后表现文革、南疆战役、唐山大地震、汶川大地震、奥运会以及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国庆阅兵等重大内容,把与祖国一同成长的一代人的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客观展现,成为年后引人入胜的一部热播剧。

  《同龄人》中的人物、故事大部分都改编自真实经历,在挑选演员时,制片人称,任程伟高大魁梧的身材、正直善良的面相非常符合“同龄人”的精神风貌,而许晴则以她甜美的微笑和特别的酒窝征服了制片人,仿佛看到少年的童楠楠站在面前。

  任程伟饰演的刘解放的理想是参军,伴随着上山下乡的运动应征入伍,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聪明才智得到了发挥,从战士到班长,再到排长,开始一帆风顺,他发誓把毕生的精力献给国防事业。但由于他正直、倔强的品格,在执着追求事业的旅途中几遭挫折。转业后,刘解放下海经商,在遭遇陷害时,他依然以对共和国的忠诚,证明了自己的清白,共和国的同龄人们又实现了一次道德、事业的突围。青梅竹马的童楠楠则是忠贞爱情的化身,将“大爱”尽情抒写,从年少的朦胧爱情到海外归国的前缘再续,童楠楠始终如一的支持着自己的解放哥,没有任何怨言不求半点回报。这样两位精神丰满的人物外加许晴任程伟的精湛演技获得了大批观众的追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