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营救》云南热拍 李玥真“情”流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4:04
《大营救》剧照
《大营救》剧照

  日前,由华谊兄弟当红小青衣李玥和青年演员陈国坤共同担纲主演的惊险悬疑剧《大营救》正紧锣密鼓地在云南昆明展开拍摄工作。李玥在该剧中独挑大梁,饰演为其量身打造的角色——林若梅。同时,李玥与陈国坤因戏结缘,戏里戏外真“情”流露。

  据悉,《大营救》以风声鹤唳的抗战时期为时代背景,以独特的角度展现了中、日、美等国部队,在滇西战区为营救人质而展开的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救援工作。剧中,李玥所饰演的巾帼英雄“林若梅”,是该剧最大的亮点,也是推动剧情发展的焦点。李玥与新“李小龙”陈国坤搭档,在与敌军斗争中,真“情”流露,演绎了一段在战争年代的真感情。

  华谊当红小青衣李玥因在《最后的99天》、《战斗的青春》、《追捕》和《康百万》等热播电视剧中的出色表现,而备受众多导演的青睐。相信随着《大营救》的热播,华谊当红小青衣李玥定将被更多观众所熟悉和喜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