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同龄人》热播 任程伟携妻女亮相大秀幸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3:15
任程伟夫妇
任程伟夫妇

任程伟一家三口
任程伟一家三口

女儿展才艺
女儿展才艺

  由任程伟、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北京卫视农历开年大戏《同龄人》连连掀起热浪,收视一路飙升,今日更将上演大结局。而任程伟一家也于近日受邀做客《神州音话》,忆苦思甜畅谈人生经历,节目录制期间,三人幸福甜蜜的画面让在场观众羡慕不已。  

  九平米的新房 九元钱的婚姻

  这次做客《神州音话》,任程伟首次携妻女亮相荧屏。任程伟的夫人黄蕾是他上海戏剧学院的大学同学,从大学期间的热恋到如今十几年的婚姻,他们的甜蜜生活是圈子里的一段佳话。提到最初的拮据生活,任程伟会说:“我花了九块钱取了个老婆。”因为迫于经济条件,他的婚姻只是简单的去结婚登记处领了结婚证,而9平米的筒子楼则成为他们的新房,一住就是7年。如今,生活条件好起来了,他们的甜蜜程度却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降温,黄蕾总会像小姑娘一样撒娇,任程伟时常上演浪漫惊喜,就连女儿叮当都看不过去常常笑话爸妈“你们怎么老在谈恋爱啊!”  

  影帝的跑龙套岁月

  而随着电视剧《大雪无痕》的热播,任程伟逐渐走红,近年来又相继获得长春电影节影帝及中美电影节影帝等殊荣,事业发展可谓顺风顺水。然而最初蛰伏的5年却是他不愿意被撕开的伤疤。 “那一段蛰伏的日子,真的不太愿意讲。”那五年,是任程伟的灰色地带,跑龙套,拿着很微末的工资,一个硬汉不得已靠着妻子配音的收入过活。面对始终支持自己的爱妻,任程伟努力着坚持着,第一笔6000元的“巨资”片酬迎来了家里的两大件—电冰箱和电视机。 

  据悉,在节目中,任程伟与妻子用轻松幽默的心态调侃了自己那段“峥嵘岁月”,而女儿叮当的童言“爆料”更让现场高潮迭起,叮当更是一展才华当场献歌。欲知更多详情,请关注今晚(3月12日)BTV文艺频道21:25播出的《神州音话》。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