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YOSHIKI向演唱会公司提起上诉 要求赔偿4亿日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12日12:00
YOSHIKI
YOSHIKI

  搜狐娱乐讯 人气摇滚乐队X JAPAN的队长YOSHIKI,因为契约金以及再结成演唱会出场费未结算等、正式向他们的演唱会运营公司提出共计3亿7000万日元的损害赔偿。YOSHIKI的代理人表示他们已经于10号提出了诉讼。

  X JAPAN于2007年再次结成,和被告公司签订了新作CD的销售以及举行演唱会的契约等,并在东京巨蛋举行了再结成演唱会。

  YOSHIKI方表示,被告公司应当向YOSHIKI支付的金额在缴税前应有6亿日元,现在仍然没有到账。除此之外,多次举行演唱会的门票及周边产品收入,被告方的赢利高达25亿日元,但却没有向YOSHIKI等人支付应得部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