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犀利哥”深受名导青睐 影帝张家辉请缨出演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12日11:40
“犀利哥”资料照片
犀利哥”资料照片

  风靡网络的“犀利哥”程国荣的新闻和故事虽告一段落,但电影圈却因此重掀“流浪汉颓废风潮”。不仅观众和网友重翻出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黎明赵文卓等明星扮演的银幕乞丐、流浪汉造型,连杜琪峰、刘镇伟、彭浩翔等导演都对“犀利哥”的离奇经历颇感兴趣,欲在银幕上加以表现,而影帝张家辉、林峰等人均表示愿意扮演“犀利哥”。

  “犀利哥”被曝光的一张混搭照不经意间蹿红网络,被评价为“完胜气质风度与其颇为接近的日本男星水岛宏”。随后,时尚专家也跳出来,分析“犀利哥”穿衣搭配的种种玄妙。虽然“犀利哥”最终告别了流浪汉的身份,但其之前创造的效应已引起了影视圈的注意。杜琪峰导演日前表示,“犀利哥”的造型可以成为电影中的片段,“过去香港的影视剧中就有不少演员演过乞丐或流浪汉,像《十月围城》中的黎明,《武状元苏乞儿》和《苏乞儿》中的周星驰和赵文卓等,都引起不小的关注。”导演彭浩翔也表示,“犀利哥”身上延伸出来的爱情故事是个不错的题材。而刘镇伟则笑说,“犀利哥”有明星范儿和坎坷的身世,要是以讲述隐士和绝世高手的方式拍一部电影,应该会很好看。”

  男星们对出演这样的角色有无兴趣呢?金像奖影帝张家辉表示:“如果是杜琪峰导演找我,我当然有兴趣。但我更会推荐刘青云来演,因为刘青云和杜琪峰当年合作过《阿呆拜寿》,题材上有相近之处,相信他们的合作会更有默契。”TVB演员林峰日前也表示想扮演“犀利哥”的角色,但他也说:“我觉得吴镇宇更适合演这种类型,因为他很有型。”

  日前已经有某剧组表示,将把“犀利哥”的故事拍成电影,男主角的身份猜测、故事表现、蒙太奇的手法将会贯穿整部电影,但最终是要让更多观众读懂一种尊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