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圈“明规则”:和运气无关 和人品有关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1:19
  始作俑者并没有捞到什么好处。在博客里,周杰大曝当年苏有朋、陈志朋拍戏时常常“攻击内地演员”。可是周杰是谁啊,他就是那个拍完《还珠》就鼻孔朝天,还肇事逃逸的“周逃逃”。其身不正,说出的话又有多少可信成分?反而给人小肚鸡肠之感。看着别人上春晚再火一把,心中不忿,就翻出12年前的旧账,徒然被人看不起。

  他这一闹,反而给自己惹了一身骚。不少导演力证周杰“冲动、孤傲、难合作”。连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杜俊泽也晒出被欺负的恐怖经历——“我和周杰早在2003年《正义令天下》中合作过,本来试戏的时候他是和我两个人都面对镜头,可是实拍的时候突然他转过身来,于是他身上背着的刀的刀柄一下子磕到我眼睛上了,我心想"为什么走戏的时候不走出来,实拍的时候突然转身啊"。然后,周杰就过去和导演说"这个演员太新了,没有镜头感,没有经验,恐怕会拖整个戏的档期,现在换人还来得及"。”

  小杜的炒作嫌疑很重,但是说的也有8成可信。网友更翻出《还珠》的视频,力证周杰“暗算”苏有朋。大概连“周鼻孔”自己也没想到,他的一招“暗箭伤人”,却被大家“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作孽呀。

  如果周杰是“狂妄自大派”,那林心如就是“过河拆桥派”。近日有媒体翻出林心如上《康熙来了》节目时的视频,林心如称自己在拍《还珠格格》时被周杰抢戏,还屡次被迫跟他舌吻。但是《还珠格格1》的导演孙树培却告诉记者,林心如就喜欢踩低别人凸显自己:“当年林心如被琼瑶否定,是我力保她下来的,结果她从来都没有和我联系过,更别提什么感谢的话。”

  就连赵薇也被“流弹”扫中。孙树培哀怨地回忆说,“还珠帮”成名后,除了范冰冰,没有一个人给他打电话问候过。

  我还在读大学的时候,“积攒人品”是句网络流行语。所谓“积攒”,就是有事没事请人吃个饭,遇到问题能帮就帮,这样才能在同学中吃得开。

  说到底,娱乐圈也是一样。当年的小丫鬟如今已是一线女星,而还珠“一哥”却沦为人人痛打的落水狗。这和运气无关,和人品有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