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同龄人》完美落幕 许晴任程伟结束爱情长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0:57
许晴任程伟
许晴任程伟

  34集年代红色大戏《同龄人》将于今日(3月12日)上演大结局,尘埃即将落定。刚刚与童楠楠(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结婚的刘解放(任程伟饰)却看到前妻汪小丽站在门口乞求原谅,现在已无任何枷锁束缚的刘解放终于能够听从自己心灵的召唤,做出了最终的选择。

  《同龄人》讲述了与共和国一起成长起来的“同龄人”的故事,真实生动的生活和厚重的历史感交融在一起,既是一代人心路历程的写照也是时代发展的年轮轨迹,故事的主人公涉及工农兵学商各个领域,他们的一生也就是共和国发展的缩影。

  剧中,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童楠楠一生的梦想就是嫁给自己的解放哥哥(任程伟饰),然而造物弄人,在江山与美人之间,刘解放选择了前者,童楠楠没有任何怨言地理解他支持他,善良懂事的童楠楠博得了观众的喜爱,很多观众更是为童楠楠打抱不平也为两人的苦恋感到遗憾。时光流转三十年,童楠楠终于能够名正言顺的嫁给那个爱了一辈子的解放哥,一段长达三十年的爱情长跑达到终点。然而,一无所有的汪小丽再次出现渴望找回自己的家庭,刘解放将会作何选择?善良的童楠楠能够不顾汪小丽的乞求让解放陷入两难吗?小军又会不会更偏向自己的母亲?一切答案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