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火红的年代》甘肃热拍 杜源饰演全国劳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0:54

  近日,反映我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钢铁行业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30集电视连续剧《火红的年代》在甘肃热拍。该剧由知名导演杨世光执导,老戏骨杜源、年轻演员赵毅,曾黎等主演。其中杜源饰演的全国劳模作为该剧灵魂人物让该剧充满了看点。

杜源
杜源

杜源《火红的年代》剧照
杜源《火红的年代》剧照

  “老戏骨”杜源,1999年因在电影《草房子》里的出色表演,他就荣获了“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从1982年接演第一部戏到现在,杜源已演过近80个角色了。从电影《新中国第一大案》、《草房子》、《野山》到电视剧《英雄无悔》、《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玉观音》,杜源的表演可圈可点。最近火热播出的电视剧《小姨多鹤》当中,杜源更是飚足了演技,完美的演绎了充满大男子主义的张石匠。《火红年代》中他饰演的是个性倔强的劳模老伙计李铁山,作为该剧的灵魂人物更是看点十足。谈及如何诠释这一角色,杜源大谈演绎经,并表示无论演绎什么角色都要在拍摄合作中不同磨合总结。同时,真实、复古的场景与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让该剧充满了看点。

  据了解,三十集电视连续剧《火红的年代》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我国改革开放的工业大背景下,钢铁工人们工作、生活、情感观念的转变,展现了钢铁工人们的奋斗精神及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