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媳妇》显“中国特色” 张佳宁赢观众高度评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0:40
张佳宁
张佳宁

  近期,家庭伦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可谓红遍各地电视台,该剧不仅收视一路领先,更引发全城对婆媳关系的大讨论。不少观众认为其与众多哭哭啼啼的苦情剧不同,反而以一种轻松幽默的形式表达生活中最简单真实的道理,是一部极具中国特色的家庭剧。青年演员张佳宁也因完美诠释了潘美丽这一角色,受到观众的普遍认可和好评,甚至有观众给予了“娶妻当娶潘美丽”的高度评价。

  《媳妇》中不乏一些经典的矛盾冲突,比如怎样给两个婆婆当媳妇,如何面对至亲至爱的人的突然离去,可是最吸引人的还是农村姑娘嫁给一个花花公子型的男人这种新奇的组合,这种传统和现代的碰撞,带给观众一种别样的感觉。对此,张佳宁认为:“潘美丽真的是一个十分“原生态”的女孩,她和毛峰在大家的目瞪口呆中闪电结婚,虽然刚开始她的种种质朴表现并没得到老公的认可,可是仍一如既往地以真心对他。我在表现这个人物的时候,就是尽量揣摩她单纯可爱、懂事真诚这两方面,比如她摔门的“原生态”举动和对老公和公婆始终如一的爱护。”

   一直以来,张佳宁给观众的印象就是甜美娇俏的邻家女孩,演惯了乖乖女的她坦言:“我最想尝试的是反派角色,因为越完美的人物越不难塑造,观众并不了解生活中的你,所以只要你尽量把这个人物表现的特别完美,观众就会认可她是个好人,而反面人物与现实中的自己差别很大,所以希望有机会可以挑战去演一个“坏人”,对自己的演技也是一种磨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