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调查:陈志云涉贪起因猜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0:37

  起因猜测

  阻止免费电视牌照发放?

  自去年香港免费电视中期检讨会起,无线不断被外音投诉一台独大、垄断香港电视的发展。而香港广管局宣布将开放免费电视市场,随即城市电讯、有线宽频及电讯盈科先后提出申请免费电视牌照,而今次事件背后原因的猜测,主要集中在怀疑有人贿赂政府,阻碍政府发放免费电视牌照。

  十大劲歌金曲颁奖涉贪?

  有猜测指,事件与2009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有关。去年底,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因版税纷争关系破裂,四大旗下的歌手被拒之劲歌颁奖礼门外,当晚成为“英皇之夜”,英皇旗下歌手垄断大部分主要奖项,事件令人怀疑与无线、英皇高层的秘密交易有关。

  组织无线艺人接活牟利?

  港媒披露,无线高层中有人涉嫌在外面开公司,让无线艺人在外面参加娱乐活动,并从中牟利。据昨晚6点30分无线电视新闻播报,陈志云等人被带走调查的原因与外包公司,让演员到外面工作,从中获利有关。

      

survey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