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叶问2:》童星变帅哥 释小龙拜师甄子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09:59
释小龙扮演叶问徒弟之一
释小龙扮演叶问徒弟之一

释小龙与大师兄黄晓明
释小龙与大师兄黄晓明

  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功夫影片《叶问2:宗师传奇》敲定于4月29日正式上映,除原班人马,还邀得一干新老明星加盟,大陆昔日武打童星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将一齐拜入甄子丹门下学习咏春。当年人们记忆中的“旋风小子”释小龙,早已长大成为英俊青年,在功夫电影圈开始大展拳脚。

  “旋风小子”长大成人 释小龙拜师甄子丹

  多年前,一部《旋风小子》红遍两岸三地,片中那个极其可爱的小和尚叼着奶嘴耍着武术的样子令人记忆深刻,释小龙的名字也闯入大众视野,名气也越来越大。经历了《少年包青天》中的少年展昭等一系列角色,释小龙赴美留学,再次出现在电影《叶问2:宗师传奇》镜头里时,当年的小童星已经成长为身材魁梧的英俊青年,并且留起了头发,梳着分头的成熟形象几乎令人认不出来。加盟《叶问2》,释小龙将拜师到甄子丹饰演的叶问门下,学习咏春。

  童星身份已成过往 释小龙要耍时尚功夫

  当年释小龙和郝邵文两个童星联手《旋风小子》创造台湾十亿票房的奇迹,释小龙轻描淡写应对,但对当年习武练功的场景却始终历历在目。由于父亲是武术教练,所以小龙出生时就已经把练习武功当做是天经地义的头等大事,就算父亲当年太严苛时,释小龙也只是以“没有当年的苦,哪有现在的我”轻轻带过。在受访时释小龙表示,目前已经有自己品牌的服装公司,将来对自我的演艺定位是时尚功夫路线。

  叶伟信执导的《叶问2:宗师传奇》日前公布档期敲定将于4月29日在两岸三地同步公映,影片由甄子丹、熊黛林原班人马主演,力邀黄晓明、洪金宝加盟主演,新生代打星释小龙、杜宇航等都将出演重要角色。《叶问2》将着重讲述叶问从武术家变成一代宗师的过程,武戏主要是咏春拳和洪拳的较量。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