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获六婶赏识 叱咤台前幕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0:09
陈志云获六婶赏识叱咤台前幕后
陈志云获六婶赏识叱咤台前幕后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在政府担任高官的陈志云,与演艺圈结下不解缘,在无线任职总经理多年,可说叱咤风云,被圈内人称为“志云大师”,他热爱幕前演出,是出镜率最高的管理高层,造就他的银色传奇。

  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1岁的陈志云,1983年于香港大学毕业时主修语言学及舞台制作,他同年考入政府任政务主任,在政府工作达十年,曾获派驻英国,参与居英权的游说工作,之后回港担任香港影视及娱乐事务管理处助理处长。

陈志云儿时照片
陈志云儿时照片

陈志云年轻时照片
陈志云年轻时照片

陈志云年轻时照片
陈志云年轻时照片

  以艺名“韦家晴”配音

  陈志云在职公务员期间,曾以艺名“韦家晴”兼职主持电台节目及为电视节目配音。直至1992年陈志云获俞琤赏识加盟商台任行政工作,两年后他转到无线任节目部总监,并于2004年晋升为业务总经理。据悉,陈志云因得到六婶(方逸华)赏识,在无线多年来皆平步青云,最“轰动”一役是与另一高层乐易玲“争宠”。

  2002年有传乐易玲失宠被削权,被调派到制作资源部出任助理总监,由原本管理六个部门,变作仅管辖两个部门,此举令陈志云地位更为稳固,“势力”愈见提升,他不时钦点力捧“爱将”如崔建邦、邓健泓,张继聪亦获他赏识而担任主持。

  传李宝安上任后失势

  去年底,陈志云爱将崔建邦卷入“打女友”事件,他依然出言力撑,不过踏入2010年陈志云却处处碰壁,近日盛传因李宝安于去年底上任后失势,有人疑不满被现任无线集团总经理李宝安“骑住”,而传出向方逸华辞职。

  另外,去年十二月爆发“四大唱片公司因版税与无线反目”事件,谢安琪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带头对抗,谢安琪更公然拒绝无线《东张西望》主持访问,此事令无线震怒,同时又埋怨之前花这么多人力物力来捧谢安琪,又连带爱将张继聪亦被指遭无线雪藏,身为其“伯乐”的陈志云因而受到牵连,失去了六婶对他的信任,故此“失势”及离职消息甚嚣尘上。

  活跃于幕前的高层,历年来就只有陈志云一人,他由《向世界出发》任旁白,到无线收费台主持《志云饭局》,虽然他的节目皆有口碑,但却被人狠批作为行政人员“踩过界”,又爱出风头,不懂得收敛。

  于2008年陈志云任奥运港区火炬手也被评步伐似“陈师奶”,其早年爱结“煲呔”(蝴蝶结小领带)的打扮亦成为其标志,而他的性取向亦一直备受谈论,但他否认其事,并表示自己是虔诚天主教徒,但其男助手却屡传是他“亲密好友”,他的“爱将”崔建邦、邓健泓等亦曾卷入断背传闻。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