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王征入主亚视先投20亿 透露曾想40亿收购无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2日10:07
王征透露收购亚视之前曾有意以40亿元收购无线
王征透露收购亚视之前曾有意以40亿元收购无线

  信息时报讯 那边厢无线遭遇陈志云被拘“大地震”,这边厢亚视(香港亚洲电视)却迎来了好消息。昨日,内地地产商荣丰控股董事长王征在北京正式宣布入股亚视,并与多家国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财力上支持亚视。据悉,王征入股亚视后将投资20亿元,亚视大股东查懋声亦有出席签约仪式。查懋声表示王征在亚视最艰苦的时候,他愿意出钱支持,并指王征会是亚视最好的合伙人。

  王征强调不会裁员

  王征昨日强调自己的入股申请程序尚未完成,目前仍是“义工”身份。不过,王征表示下星期一会上班,而计划入股的股权会超过50%。王征表示自己入股亚视后会进行中长期改革,但不会大规模裁员,反而会招兵买马,强调继续尊重新闻自主,他早前表示希望将亚视打造为“亚洲的CNN”。昨日,他拍胸脯承诺说:“我大概还有20年的职业生命,我打算不再从事其他职业了,要老老实实在香港大埔村,把亚视搞起来。”

  王征曾打算收购无线

  与王征是故交的中海集团董事长孙文杰表示,王征将会在亚视投资20亿元。王征表示入股的资金来自他本人,他透露自己在2004年曾投资北京银行,用4.5亿元买2.36亿股,2007年北京银行在上证所上市后套现60亿元。他还承认在决定收购亚视前,原本打算花费40亿元收购无线电视,不过最后决定花20个亿入股连年亏损的亚视。王征不愿意透露为何收购无线的计划告吹,亦不愿意透露收购亚视的金额。东东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