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安逗与黑仔》 > 新闻速递

刘德华儿子“舞功高强” 《安逗与黑仔》显身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0:07
《安逗与黑仔》剧照
《安逗与黑仔》剧照

  大型魔幻人偶喜剧《安逗与黑仔》将于暑期登陆浙江卫视,天王巨星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远程遥控担任幕后指导,剧中他的两个可爱的牛儿子安逗和黑仔出演主角,这对活泼、搞怪的小哥俩总算找到了自己发挥天分的广阔天地,开心的演绎了该剧的主题歌《你好吗》,并在剧中充分调动起全身的艺术细胞,放开手脚、大秀热舞。

  剧中欢蹦乱跳的小哥俩,将快乐传播给每一个人。主题曲《你好吗》采用全新的说唱曲风,轻松、诙谐,再经过安逗和黑仔的完美演绎,很快就能传遍街头巷尾。为了更好的达到快乐的效果,该剧导演吕小品向安逗和黑仔提出了一个“过分”的要求,两人必须发挥特长,将舞蹈融入剧情。小哥俩对导演的要求可谓是做到了心领神会,剧中的他们用欢乐的舞姿来传播欢乐,传播幸福。安逗和黑仔这一次为了荧屏处女作,可以说是相当的努力。用黑仔自己的话说是“拼了命了”。这两小家伙非常珍惜这一次的表现机会,对他们来说能和这么多的喜剧大腕共同完成一部好的电视剧是非常激动人心的事情。为此,兄弟俩个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并在剧中大显身手,震惊到了导演。“早就听说他俩本事大,没想到本事这么大!”

  出身华丽,头顶“巨星之子”光圈的他们,能歌善舞是小哥俩与生俱来的本事。早在刚刚“出生”不久的时候,这两个小家伙就已经开始在“妈妈”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演唱会上展现自己了,与“妈妈”合唱歌曲,并为他伴舞一时间震惊四座,所有人都被这两个憨态可掬的小男孩打动了。从那时候起“妈妈”也开始对他们俩进行有意识的培养,专门请来专业的舞蹈和声乐老师给他们上课,每天除去吃饭、睡觉、赶通告剩下的时间全部用来学习知识,练习舞蹈,真是累坏了小兄弟俩。

  安逗和黑仔虽然很有天分,但毕竟还是小孩子,爱玩、爱闹是孩子的天性,三分钟的热血很快就消耗光光。斯文、老实的安逗表现还算不错,黑仔却坐不住了,开始上课不够集中注意力了,偷偷摸摸玩起游戏机了。老师毕竟是老师,对付像黑仔这样的淘气包很有办法,各种“威逼利诱”的手段统统用上,小小的黑仔马上“中招”投降了。其实黑仔自己心中是非常清楚的,“妈妈这么做是为我和哥哥健康的成长,我们不应该浪费了妈妈的好心意。我和哥哥还都很弱小,只有通过学习本领来让自己强大起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