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蓝裙优雅闪耀全场 拒评旧爱黎明“无心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0:06

  昨日出席全球知名水晶品牌宣传活动,她表示很喜欢闪烁的东西,故收藏了不少水晶和钻石,即使过气定情信物都不舍得抛掉。被问到前绯闻男友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 忘记与老婆乐基儿 的结婚纪念日,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即划清界线,表示不愿评论别人的事。

  爱收藏水晶钻石

  “明报”消息,舒淇昨日在香港为水晶品牌主持揭幕礼,她配合大会佩戴周身水晶首饰出现。目前单身的舒淇自言很会找寻个人乐趣,尤其见到闪烁的东西就会很开心,所以平时很喜欢收藏水晶和钻石饰物,又将台湾家布置成水晶屋。舒淇说:“家里放了水晶海葵、鸟仔、豹、鱼和红酒杯装饰,连电话和门钟都加上水晶,当灯光照耀时,就会有闪下闪下,女仔会花心思将家里变得生动,看起来好开心。”

  不会掉过气定情信物

  问到水晶和钻石是否男友送?舒淇说:“以前都有送,不过我自己都有能力,都会自己买。”问到分手时有否将定情信物抛掉免眼冤?她说:“不会!又不是什么事,钻石会放保险箱,不过水晶戴戴下好快就会遗失。”

  提到前绯闻男友黎明忘记与乐基儿的结婚纪念日,问她觉不觉得黎明是“无心肝”?舒淇说:“内人的事我不方便响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