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失宠”有征兆 办事不力偏心爱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2日09:59
陈志云自当上无线总经理后得到方逸华的不少支持
陈志云自当上无线总经理后得到方逸华的不少支持

  偏心爱将惹来不满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陈志云“失宠”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香港媒体为他列出“四宗罪”,指他对某些爱将很偏心,曝光率过高,帮助手开公司等。在四大唱片版税风波之前,方逸华曾在会上当众“奚落”陈志云,问一个监制为什么总在电视上见到谢安琪、邓健泓等人,还问是否没有其他人了?这话被港媒解读为指桑骂槐,原因他们都是获陈总力捧的爱将,所以其实方逸华要“问罪”的其实是陈志云。

  办事不力令李宝安上位

  陈志云被指在跟四大唱片公司版权问题上态度过于强硬而导致两路人马“谈不拢”,令方逸华对其的信任度大减。其后在处理无线员工要求加薪,以及工会集体请病假抗议等问题上,均“办事不力”,以致要转交李宝安负责。据悉,李宝安上位后,方逸华对其偏爱有加,近期在高层会议上,都跟对方倾谈,和陈志云却交谈甚少。

  方逸华看地,不见陈总陪

  为扩建TVB的规模,今年3月3日方逸华与一众无线高层到将军澳视察一块用地,可陈志云却未陪同出席,令他失宠的传闻传得更盛。

  与王维基交情好,频传要跳槽

  本月传出陈志云将于5月跳槽前亚视高层王维基创办的香港宽频(bbtv),除了负责电视台经营外,亦会同时担任幕前演出。香港宽频目前仍被界定为互联网电视,虽然去年底开始申请免费电视牌照,事情仍存在变数。因此外界相信,王维基的免费电视台牌照一日未批出,双方都未落实合作。据说,陈王两人一见如故,多次相约吃饭,陈志云还曾邀请王维基上《志云饭局》。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