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复兴之路 > 新闻动态

《复兴之路》座票告罄站票开售 每张价格50元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12日09:54

  本报讯(记者 张连杰)受到观众热捧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84场演出票已经全部售罄,为满足观众需求,国家大剧院从昨天晚场起开始发售《复兴之路》站票。

  从3月11日晚场起,《复兴之路》将在每场演出前2个小时,在大剧院售票前台发售三楼站票,即下午场演出在12:30开始售票,晚场演出在17:30开始售票。站票价格每张50元。观众凭身份证每人限购两张。每场演出都将提供100张站票。“这样算下来,还将有2700名观众通过这样的形式观看《复兴之路》演出。《复兴之路》的观众总数也将增至17万余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