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黎耀祥担心陈志云 希望快点雨过天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09:53
黎耀祥担心陈志云
黎耀祥担心陈志云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耀祥及官恩娜昨天出席百佳易赏钱活动,黎耀祥担任百佳代言人。对于无线高层陈志云、监制钱国伟等人涉及贪污被廉署邀协助调查,黎耀祥表示有点儿担心对方,因其是一个有才华的人。他更希望最近很多风波,希望快点雨过天晴。

  黎耀祥一向是住家男人,喜欢逛超市买菜,闲时爱留在家中下厨,享受平实的家居生活。而官恩娜从小到大也最爱逛超市,因为觉得此地方充满幸福的感觉,比在时装店扫货更开心,不过她没试过和男友逛超市,每当在超市遇到主妇及小朋友认得她时,也会特别情绪高涨。

  无线高层陈志云、监制钱国伟等人昨天被廉署邀协助调查,黎耀祥也听到此消息,新年前他在新书发布会最后一次见过对方,当时对方没有任何异样,黎耀祥表示有点儿担心对方,因他是一个有才华的人,由于对案件不清楚,黎耀祥表示不方便评论。

  事件传闻涉及贪污,黎耀祥谓近日很多风风雨雨,希望快点雨过天晴,至于公司有否将防止贿赂指引告诉他们?黎耀祥称应该有吧,不过他坦言即使有,也很少看,毕竟大家接触层面有异,他们做艺人只是拍剧,很少和人谈制作的事宜。黎耀祥表示不会致电慰问陈总,因为此段时间相信有不少人问候他。

  派红包算不算贿赂?

  谈到陈志云及钱国伟等人往廉署助查,官恩娜表示认识钱国伟,也亮相过对方的节目,至于陈志云就未正式见过,她表示相信有关当局会适当处理,自己不清楚事件,不想讲太多。谈到防止受贿条例,官恩娜被问到有否这方面常识时,她表示中国人是礼仪之邦,究竟新年派红包又算不算呢?不过官恩娜表示没试过出席饭局,因为其所属的唱片公司是独立公司,所以从没出席过应酬饭局,也没有送礼给人。

  谢雪心十分错愕

  对于《美女厨房》监制钱国伟被捕一事,《美女厨房》美味天使之一的蓝莓(刘俐)表示不知道钱国伟出事,问到钱国伟的为人,蓝莓即以要工作为由离去。

  汤盈盈是《奖门人》的常客,被问监制钱国伟和总经理陈志云被捕一事,汤盈盈表示都知道一点,但不清楚实情。(你担不担心?)汤盈盈说:“也没什么好担心。(你有没有联络钱国伟?)不想打扰他,而且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叫受贿。”

  正在拍外景的谢雪心接到来电得知事件,十分错愕地问:“啊?这样啊?几时发生的?我今天一早出去拍外景,不知道这件事,我听到都好愕然,今晚回家要看下新闻。”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