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澳洲第一美女”NANA回国发展 被指傍上张艺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09:51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近来在网上十分热火的“澳洲第一美女NANA”身份被曝光。原来是在澳洲演艺圈发展的一位华人女星。

  有知情者在网上披露,称“澳洲第一美女NANA”并不仅仅是“澳洲女星”这么简单,该报料人称:“有‘澳洲华人第一美女’之称的NANA,两年前同家人移民澳洲,后进入北美演艺圈发展,在澳洲及北美地区的华人圈中具有相当的知名度。而将她捧红的,据传是澳洲某大财团一位董事的公子,英裔澳洲人,旗下除了多家商业公司外,还拥有一家时尚期刊及影视制作公司。”

  同时一位自称是“澳洲第一美女NANA”中学同学的网友在网上发帖爆料,称“‘澳洲第一美女NANA’本名为余娜,西安人,两年前全家移民澳洲。”而让网友意想不到的是,该网友以十分确切的口吻爆料:“余娜与‘宇宙超级大导演’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亲戚关系。好像是张艺谋的外甥女。”与此同时,又有人在网上爆料:“余娜(NANA)的干妈是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是余娜小时候参演《秋菊打官司》,演巩俐小女儿时结的亲家。”

  近年来,明星为提升知名度,不惜一切方式方法进行炒作,而该网友所爆信息是否属实?记者随后联系到张艺谋一位助手,该刘姓女士称:“张艺谋的家事我怎么知道?”随后便挂断电话。十分钟后,该刘姓女士又给记者回电话:“许多媒体最近都在问这件事,你们最好问张艺谋本人。”

  NANA资料

  艺名:NANA

  英文名:Melody

  中文名:余娜

  昵称:小丸子、娜娜

  星座:巨蟹座

  体重:46kg

  身高:170cm

  鞋码:35

  三围:90/60/90

  出生地:西安

  现居地:悉尼

  学历:大学

  毕业学校:悉尼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 Sydney

  艺术经历:

  澳洲华人新秀大赛获悉尼赛区季军

  澳洲知名时尚杂志《Pretty Girl》新人演艺大赛冠军

  2008年底正式进入演艺圈 成为悉尼培拉国际经纪公司旗下签约艺人

  在《Herald Sun》报开设时尚专栏;

  为《Pretty Girl》等多家时尚期刊拍摄封面;

  多次担任FTV台多档节目嘉宾;

  多次接受News、Theage等门户网站专访;

  电视剧《This Is Not Your False》扮演:Natalie导演:James Coppola

  电视剧《Street Story》扮演:Lisa导演:Sam Weir

  电视剧《My Memories of A Summer Day》扮演:Chara导演:Ingmar Altman

  电视剧《Central Station》扮演: Maria导演:Quentin Lynch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