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亚鹏演百年传奇醋坊三少爷 称狄龙像父亲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2010年03月12日09:38
听亚鹏这么一说,越看龙哥越像他的爸爸
听亚鹏这么一说,越看龙哥越像他的爸爸

  本报讯 (记者王铮)昨天,30集年代大戏《血色沉香》在北京举行央视首播发布会,出品人兼主演李亚鹏携演员狄龙、吴冕、毕颜君等出席。李亚鹏透露和狄龙相识于梁朝伟的婚礼上,两人一见如故,他感觉狄龙很像他早逝的父亲,因此说服狄龙加盟。

  《血色沉香》以民国为历史背景,讲述镇江百年老号“恒江”醋坊的故事。该剧以李亚鹏饰演的三少爷楚庆平的成长为主线,反映了旧中国民族资本家充满血泪和悲壮的家族命运,表现了儒商在民族危亡时刻勇担道义。

  李亚鹏说,楚庆平与他以往饰演的角色有明显区别,在表演时,不能因为他是书生就木讷,也不能因为他要报仇就表情严肃、不苟言笑。“这个角色表面很书生,骨子里蕴含着很大的力量。”李亚鹏透露,认识狄龙是在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上:“在告别的时候,我冒昧地跟龙哥说,他的神情很像我早逝的父亲。龙哥听后愣了半天,反问我这是好事吗?当时我就决定要找机会和他合作,所以拿到这部戏的剧本时,楚老爷的扮演者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狄龙。”《血色沉香》将于16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