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威瑟斯彭携手美国国务院 反对针对妇女的暴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09:29
瑞茜-威瑟斯彭
瑞茜-威瑟斯彭

  新华网华盛顿3月10日专电(记者 王丰丰 林煜)好莱坞影星瑞茜·威瑟斯彭10日作为嘉宾参加美国国务院“停止针对妇女暴力全球合作计划”启动仪式时发表讲话,呼吁反对针对妇女的暴力。

  威瑟斯彭说,所有女性都希望有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在自己的人生中取得成就,为子孙创造光明的未来,反对针对女性的暴力可以帮助她们实现这一期望。

  她说:“你能为一个孩子带来的最重要帮助就是帮助他的母亲。”她说,每个人都有能力作出贡献,创造一个没有人对妇女施加暴力的世界。

  这一项目由国务院和雅芳女性基金会合作设立,旨在打击针对妇女的各种暴力行为,确保女性得到公正待遇。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是女性,她上任后在国务院启动不少项目,动用外交力量,提高女性地位,打击针对女性的暴力行为。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