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火龙对决》最新剧照曝光 爆炸场面惊险刺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09:22
《火龙对决》人物关系图
《火龙对决》人物关系图
    来源:电影网

  近日,《火龙对决》发布最新剧照及人物关系图,剧照中爆炸场面惊险刺激。而剧中黎明再次邋遢形象演出,面目狰狞,丧妻之痛使得心中充满仇恨,由一宗命案查到些许端倪。任贤齐则是外表斯文,办案效率高心底有强力的欲望,随时爆发,属下意外死亡,将他的秘密带出来。廖启智为女儿而活,老警察,隐瞒了重要的线索,没人知道他是正是邪。王宝强大陆来港谋生,怀孕老婆被抓受到匪徒利用,此刻由不得他不拿枪。叶璇饰演女警,行事干练,是黎明的属下,暗恋黎明众所周知。徐若瑄饰演任贤齐女友,身份特殊,也是导致小齐做最后决定的最重要原因。岳小军扮演劫匪,虽然是劫匪,但喜感十足。谭凯同样饰演劫匪,却无情无义的狠角色。

  黎明、任贤齐精彩对打

  《火龙对决》讲述一宗离奇妓女命案,引来阵阵疑云,凶器是美军专用链锯,重案组探长文方 (黎明 饰)怀疑另有军火案在蕴酿中,缉毒组的纪Sir(任贤齐 饰)插手加入调查,文方急著破案,欲在有更严重事件发生前,找出真凶,破其计划,但鉴证科从死者身上取得线索,却指向文方部队中一名亲信,令人怀疑他就是凶手。文方在无计可施之下与纪sir合作,而两个探员各自的私人问题亦逐步浮现,文方开始怀疑有人贪污并串通黑帮作恶,但他自从妻子逝世后一直抑郁,情绪日益失控,身处疑案,却敌我难分,堕入局中局,危机逼近。

  黎明、任贤齐火中格斗

  导演林超贤之前的作品《证人》曾包揽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火龙》网罗了黎明和任贤齐,前者现在已经很少再拍枪战片,后者现在是杜琪峰的爱将,新作《意外》入选了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在《火龙对决》中,他们都将颠覆自己过往的角色,按任贤齐的说法,希望能以反差带给观众惊喜。

  林超贤的代表作包括让他获得过金像奖最佳导演奖的《野兽刑警》以及《江湖告急》、《重装警察》、《证人》等,他的作品往往能在高度技巧的枪战场面之外,深入探讨人性、检视正邪。《火龙对决》就是一部以缉凶悬疑布局、探索莫测人性的电影。“火龙”是一种富有香港特色的民俗:一百多年前,香港大坑发生过一场瘟疫,后来人们把珍珠草扎起来,上面插满香,舞动起来烟雾缭绕,犹如一条火龙。自此,瘟疫奇迹般消除。林超贤说,这部电影关注的是人内心的瘟疫。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