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战国》选角起风波 田忌“出世”其女“难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2日09:18

  本报讯 关于史诗传奇大片《战国》选角的新闻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片方星光灿烂公布孙红雷出演孙膑,吴镇宇出演庞涓,金喜善出演庞妃后,片中另一重要角色田忌“出世”了。昨天记者从星光灿烂处得到证实,姜武确任将出演田忌,不过,片中最重要的女性角色——田忌之女田夕却遭遇“难产”。

  究竟是什么样的角色,让片方如此纠结。制片人孙杰透露说:田夕这个角色一定是个让人十分期待的角色,她不仅是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超凡脱俗,气质不凡,容貌倾国倾城让人迷醉,同时又冰雪聪颖,对爱情执着追求。之所以悬而未决,一方面是因为剧本对角色的要求太高了,以至于我们众多的候选人当中还没有人能让我们眼前为之一亮。另一方面,片中田夕身处凶险的乱世,既有文戏又有武戏,并且与之对戏的又是孙红雷、吴镇宇、金喜善等超一流实力演员,难度之大可想而知,对演员素质要求极高,一般新人难以胜任。这一对矛盾,是让田夕一角人选始终不能确定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