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香港艺人李嘉欣担任四川红十字会首位爱心大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09:15
李嘉欣资料图
李嘉欣资料图

  新华网成都3月11日电(记者吴晓颖)香港艺人李嘉欣10日在成都与四川省红十字会签署协议,正式受聘为该会第一位爱心大使。

  从四川省红十字会组宣部部长丁地禄手中接过爱心大使聘书后,李嘉欣表示,很高兴有机会来四川参与慈善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根据双方协议,四川省红十字会可在其今后的公益活动和宣传报道中,免费使用李嘉欣本人或经纪人提供的照片、图片、视频等相关资料。

  当晚,李嘉欣还参加了某家具品牌举办的拍卖活动,此次拍卖所得的20多万元,将全部捐献给四川省红十字会。

  丁地禄说,近年来,四川红十字会积极发挥社会知名人士的带动作用,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慈善事业的发展。拍卖活动所捐赠的这笔款项将用于地震灾区儿童心灵帮扶项目,并会及时向社会公布资金使用情况。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