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谭晶称公众人物应做好慈善事业 坦言成龙是榜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09:12

  中新网3月11日电 全国人大代表、著名歌唱家谭晶做客中新网,在谈及慈善事业时,谭晶坦言“大哥成龙是榜样”。

  作为年度公益人物的谭晶表示,不管挣钱多少,在听到祖国有难、同胞有难的时候,大家都应该伸出援助之手。“从我自己来讲,我不仅是公众人物,而且还是一名军人,我知道自己更要起到一个带头示范,好的作用。公众人物应该多做这些事情,让更多喜欢你的人加入这个队伍当中去。”

  谭晶表示在名人做慈善方面尤其敬重成龙,她说,“大哥一直关注公益事业,是我们的榜样。他之所以看起来总是那么年轻,就是因为永远有一颗年轻的心,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