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徐德亮出新书《新鲜猫屎》 回忆德云社经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2日09:09

  本报讯 2008年9月,徐德亮和王文林宣布退出德云社。过去两年多后,徐德亮在新书《新鲜猫屎》中用较大篇幅写《我与德云社的那些事儿》,回忆自己的那段经历。本月27日上午,徐德亮将在北京图书大厦签售该书,下午为庆贺新书上市将在西四胜利电影院举办相声专场。

  《新鲜猫屎》是徐德亮近三年来写的杂文结集,也是他离开德云社出走之后出的第一本书。徐德亮在《自序》里提及:“过去有和尚问:如何是佛?有高僧回答:干屎橛。如果有人问:如何是徐德亮?我来回答:新鲜猫屎”。

  在书中,关于德云社的部分放在了最前面。在一篇小文中,徐德亮提及有一家电视台采访他,“如果把郭德纲比作一个动物,你会把他比作什么?”他的答案是:“野狗。”他写道:“到现在我都觉得我这个比喻十分恰当。早在十年前,在东琉璃厂的旧茶馆里,我第一次看见他时,就觉得他不是一只平常的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