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舞蹈史诗《复兴之路》昨晚上演 观众排队抢站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2日08:57
 昨天下午5点30分,国家大剧院售票处前排起了队

  本报讯 昨天下午5点30分,国家大剧院售票处前排起了队,正在这里演出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从昨晚的演出开始出售站票。记者昨天来到国家大剧院北门大厅,一些观众得到消息后早早来到这里排队,最早排队的观众下午4点半就来到这里。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从昨晚起到3月28日,将有共27场演出在演出前两个小时出售站票,购买站票的观众观看演出的位置是在楼上3层观众坐席后面,每场将出售100张站票,售票时间为下午场演出前的12:30和晚场演出前17:30。国家大剧院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样算下来,还将有2700名观众通过这样的形式观看《复兴之路》演出。《复兴之路》的观众总数也将增至17万余人。”截止到演出开始前的一小时,昨晚的站票售罄。

  《复兴之路》总导演张继刚说:“作为一部具有重要爱国主义教育意义的作品,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真正走进剧场,感受《复兴之路》所展示的伟大民族精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