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黎耀祥叹风雨多盼天晴 邓萃雯希望同事没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08:51
邓萃雯
邓萃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耀祥及官恩娜昨日(3月11日)出席香港百佳超市活动,对于无线员工的涉贪事件,黎耀祥大感无奈,盼望早点雨过天晴;而邓萃雯则认为不会打击公司士气。

  首次担任超市代言人的黎耀祥,笑言是次酬劳是开心价。对于无线高层陈志云被廉署拘捕,黎耀祥称:“公司没特别通知我们,我也是看新闻才知。上次见他已经是过年前的新书发布会,当时他没什么异样。”会不会打电话给对方?“不会了,让他静一静,都担心的,因为他是个有才华的人。这段时间那么多风风雨雨,大家给点时间等雨过天晴啦。”

  至于邓萃雯,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我比较担心那些人,因为他们都是我的同事、朋友。”会影响军心吗?“应该不会,公司在制作方面上了轨道,公司肯定不会有事,因为有那么多年的经验,总之希望那些人没事啦。”

  陈奕迅则称:“识了陈志云很久,希望他没事,我没SMS(发短信)给他,相信他电话都不通。”钱国伟呢?“今日都没看到报纸,都是识了他好久,希望他没事啦。我演唱会的纪念品没跟陈志云的制作公司合作,演唱会监制也不是钱国伟。”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