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屡传失宠落难有迹可寻(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08:49
李宝安(右二)去年9月升为无线集团总经理后,陈志云(左一)即传有失势迹象(资料图片)
李宝安(右二)去年9月升为无线集团总经理后,陈志云(左一)即传有失势迹象(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涉嫌贪污被捕震惊香港,消息来得突然,但他由尊贵变落难却是早有迹可寻。

  自去年年底起,坊间一直有传忽然失宠的陈志云已经请辞并将于今年5月离职,陈的多名爱将艺员也因“无人撑”而曝光率减少。强调独立自主的无线新闻部昨天(3月11日)也“大义灭亲”率先披露无线高层被廉署拘捕的消息,短时间后更主动证实被捕人士包括陈志云,而受丑闻拖累,电视广播股价昨天逆市下跌逾2%。

  早有失势迹象

  相对廉署昨日傍晚不点名公布拘捕无线高层事件,陈志云被捕消息反而是由无线新闻证实的。无线新闻频道昨早11时许率先播出廉署拘捕三名无线职员的“新闻标签”,各大传媒于是马上向无线求证,但有关方面只证实有人被捕,未有披露被捕人士身份,到中午12时,无线新闻主动证实其中一人为陈志云,并指陈的职务已被暂停。

  陈志云涉贪污的事件曝光前,他在无线的红人地位已有失势迹象,以往可直接向董事总经理方逸华汇报的他,自李宝安去年9月擢升为集团总经理后即被“管住”。据知,“数口精”(指算账算得清楚)的李宝安跟方逸华很合得来,与工会对话等部分重要会议已改由李宝安主持。

  太偏心爱将

  除李宝安,一直传与陈志云不和的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也藉制片身份,趁邵氏开拍电影乘势再起,此消彼长下,陈志云气势被两人反压,也因没有参与邵氏电影事宜而无法在相关活动曝光,甚至3月2日方逸华与众高层在将军澳工业邨视察新厂房用地时,也只有副行政主席梁乃鹏及李宝安相伴。

  据悉,陈志云对某些爱将太偏心令方逸华看不过眼,钱国伟可架空上司何丽全直接向陈志云汇报早惹起流言,不过,随着志云失势且官非缠身,他的爱将近来也交上霉运,张继聪因妻子谢安琪亮相有线电视受牵连而遭封杀,邓健泓则被《劲歌金曲》请出主持人行列,崔建邦则因涉嫌打女友邝敏慧被控而停工。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