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牵挂》即将杀青 张国强搭档牛莉感觉舒服(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3月12日08:45
牛莉、张国强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导演黄力加执导,牛莉、张国强、刘威主演的平民生活剧《牵挂》即将在京杀青,张国强对初次合作的“媳妇”牛莉评价甚高,称两人一搭上戏就感觉舒服。

  黄力加透露,本来这个戏有别的名字,没想到和其他作品重复了,他就号召剧组所有人员一起想,“最后我想到了《牵挂》,牵字下面是个牛字嘛,牵出剧中老牛这一家,而且牵和挂都是9画,加在一起是18画,中国人讲究8和10是个吉利的数字!更重要的是这个名字表现了这一家人彼此之间的亲情。”

  据黄力加介绍,刘威一直是一个很能调动现场气氛的演员,是剧组的开心果,每抖出一个包袱都会引起大家的欢笑,“刘威这次演张国强的父亲,虽然两人的真实年龄相差没那么大,但以前刘威扮演过七八十岁的老人,在这方面我并不担心。”

  张国强在《牵挂》中一改往日的“大将”之风,饰演一个平凡的男人牛建国,和牛莉首次饰演夫妻,展开吵吵闹闹的不平凡人生。在戏里他头发总是乱蓬蓬的,“这样的装扮很适合他,站在人堆里认不出来,可以完全融入到生活的真实环境里去。”对于牛莉,张国强评价甚高,“她的感觉好极了!我很喜欢牛莉和郭冬临的小品,她的表演不做作,状态让我感觉很舒服,我们两个搭戏就很和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