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血色沉香》将登陆央视 李亚鹏当起谦逊掌门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3月12日08:41
李亚鹏亮相造势

  信报讯 30集家族年代大戏《血色沉香》将于3月16日在央视8套黄金档首播,《血色沉香》是李亚鹏的回归荧屏之作。昨天,他以出品人兼主演的身份,与导演杨小雄,主演狄龙、吴冕、毕颜君等主创一齐亮相,为该剧的首播造足了声势,而他也谦逊地一直感谢演员们和自己哥哥为该剧付出的努力。

  《血色沉香》投资3000万,以民国时期为背景,讲述了镇江楚氏家族为民族利益与日本人之间的斗争。该剧以李亚鹏饰演的三少爷楚庆平的成长为主线,反映了旧中国民族资本家充满血泪和悲壮的家族命运,弘扬了一代儒商在民族危亡时刻勇担道义的精神。

  因为既是主演又是出品人,李亚鹏堪称《血色沉香》的“掌门人”,而在现场他一直谦逊地把其他演员推到台前。采访时也不断地鼓励记者多向其他演员提问,低调的姿态一如既往。他说:“《血色沉香》在开拍前对剧本就精益求精,演员们在戏中也都有非常认真地表演,现场每一个工作人员都付出了艰辛的汗水,我相信这部戏会有好的收视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当被问到怎么才能当好“掌门人”时,李亚鹏开玩笑说:“我告诉你一个诀窍,又当演员演戏,又当出品人处理大量事情,诀窍就是你一定要有一个哥。”以此向哥哥李亚伟对该剧的付出表示感谢。

  对自己出演的角色,李亚鹏表示,这个楚庆平有相当的挑战性,“在诠释这个角色时,不能因为他是书生就表现出木讷,也不能因为他要报仇就表情严肃、不苟言笑。他表面很书生,其实骨子里却蕴含着很大的力量,再加上他出生在旧式家族,又被送往德国接受过新式教育,性格中有许多矛盾挣扎,我投入了很大精力,希望表现了这个角色的转变与成长。”

  除了李亚鹏,《血色沉香》还云集了一大批实力派演员,宝刀未老的香港演员狄龙扮演楚家的掌舵人、李亚鹏的“父亲”楚老爷。戏还没开拍,他就给人物做了一大本的笔记。在剧中他还大秀书法功底,一个龙飞凤舞的“香”字令在场的演员们赞叹不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