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TVB总经理涉嫌行贿被拘 陈志云被廉政公署调查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0年03月12日08:32

  晨报综合消息 昨天,香港廉政公署证实,在一项行动中拘捕了5人,包括TVB(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节目监制钱国伟、市场及营业部业务拓展主管陈永孙及艺员宁进,怀疑他们涉及行贿指控,有关调查仍在进行中。TVB的股价也因此下跌超过1%。

  据称,香港廉政公署怀疑陈志云等人贿赂政府,阻碍政府发放免费电视牌照。陈志云在TVB工作七年,主持的访谈类节目《志云饭局》有不错的口碑和收视率,就在刑拘前一晚,陈志云刚刚录制完一期《志云饭局》。

  近期曾几次传出陈志云将离开的消息,有消息称,他将跳槽到BBTV,BBTV是由“电讯魔童”、前亚视行政总裁王维基一手创办的,目前还在申请免费电视牌照阶段。前天还有报道称,陈志云否认自己要跳槽的传闻,称“工作开心,没有离职打算”。

  昨天下午,TVB对外发表声明,承认有雇员被廉政公署调查,但在声明中并未公布涉案人员的姓名。声明中称,无线已经将被拘雇员停职。在陈志云等人被捕的消息传出后,TVB的股价昨天下跌超过1%。

  随后,陈志云与廉政公署人员一起乘车由廉政公署总部出发,到TVB总部进行调查。陈志云身着便服,脸部没有进行遮挡,引发大批蹲守媒体追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