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斯巴达克斯”罹患癌症(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12日02:56

  上月,38岁的《双面法医》主演迈克尔·C.霍尔被查出身患淋巴癌。近日,新剧《斯巴达克斯:血与沙》的主演安迪·惠特菲尔德又被诊断出罹患癌症,巧合的是,与霍尔同龄的惠特菲尔德,与霍尔所患的是同种癌症。

  《斯巴达克斯:血与沙》由于剧中角斗桥段血腥暴力、两性关系大胆复杂,吸引了不少眼球,身材健硕的男主角惠特菲尔德也开始受到关注。Starz电视台还宣布将续拍第二季。不幸的是,就在该剧收视率稳步上升之际,却传出主演患病的消息。由于惠特菲尔德必须马上投入治疗,因此原本剧组打算本月底远赴新西兰拍摄《斯巴达克斯:血与沙》第二季的计划不得不暂停。程晓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