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白冰出演《让子弹飞》 与三大影帝对戏(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婷婷
2010年03月12日08:24
白冰

  白冰

  籍贯:西安 身高:165cm

  代表作:电视剧《神话》、《红楼梦》

  电影《爱情呼叫转移》、《让子弹飞》

  与“超女快男”不同,白冰很容易就洗刷了“选秀明星”的身份。2006年,她参加《梦想中国》出道,从而签约英皇星艺。今年对于白冰来说是收获的一年,在影片《让子弹飞》中她与姜文、周润发、葛优三大影帝对戏,《新少林寺》又与成龙、谢霆锋等人合作。这该羡煞多少娱乐圈新人?

  新京报:《红楼梦》今年会上,你还有两部电影(《让子弹飞》和《新少林寺》),网上预测你可能成为今年最大的黑马。

  白冰:是吗?虽然工作比较忙,但是我的机会真的是很好。能和周润发、葛优和姜文导演这三大影帝合作,当时就觉得“哇”。我的戏份刚好是和三大影帝同场,真的是蛮幸运的。

  新京报:和三大影帝对戏有没有压力?

  白冰:那场“鸿门宴”真的是非常紧张,特别担心因为我的错而NG很多次。没想到的是,那场戏很长很重,一下拍了一个礼拜,刚开始几天,我去了以后,化好妆在那等着,还没有拍到我,便看着他们拍,这样耗了几天之后,自己的心情就平静了。当时拍戏是北京最冷的时候,零下几度,我穿得很少,一个肚兜,光脚在地上走,姜文导演、发哥和葛优赶快让工作人员在地上铺棉被,一喊停,就马上让人把棉衣送过来,所以非常感动。那么多大牌还这样照顾我一个新人。

  新京报:能有这么好的机会,你觉得你靠的是什么?

  白冰:平和的心态和不懈的努力。我不会去想过多以后的事情,不会给自己定太高的目标,想的是把目前的每一步走好就行。

  新京报:你一出道,就被叫“龙女郎”,和成龙的私交怎么样?

  白冰:我跟大哥见过好多次了,但叫“龙女郎”不太符合实际,我也很期望和大哥一起拍戏,但到目前还没有这样的机会。《新少林寺》也主要是和余少群的感情戏。至于为什么会被扣上“龙女郎”的名字,我也觉得很奇怪,是不是我长得像金喜善?

  新京报:你以前是西北政法大学的学生,没有表演经验怎么办?

  白冰:刚开始接触演戏非常懵懂,只是导演怎样讲,我就怎么样做。然后,《红楼梦》拍完了、《神话》拍完了、《苦咖啡》也拍完了,有了这几个戏之后,我才慢慢觉得“啊,原来表演大概是这样的”。有时候自己做不到的话,可以用更加简单、直接的方式去诠释角色,这个可能也是优势,我会想得比较简单,我的表演也会比较自然和真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