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越光宝盒》18日上映“菩提老祖”重出江湖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卫昕
2010年03月12日08:22

  由无厘头喜剧大师刘镇伟导演,云集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钟欣桐、蔡少芬黄渤、郭涛、郭德纲、于谦、黄奕、王学兵、曾志伟、梁小龙、林雪等58位明星加盟的癫狂爆笑喜剧大片《越光宝盒》,将于本月18日上映,刘镇伟也将在影片上映前一天率剧组成员来蓉做宣传。昨日,片方发布了该片正式版海报,导演刘镇伟扮演的经典角色“菩提老祖”重出江湖,“藏”在海报角落。出品方表示,该片在内地投放拷贝超过2000个,达到华语电影市场投放顶级水准。

  相比贺岁档30亿元的票房,三月初的电影市场虽有近20部新片上映,但始终缺乏能够独挑档期的“台柱”,令影院和观众们望眼欲穿,《越光宝盒》可谓刘镇伟“无厘头”喜剧回归之作。这位一手打造了《大话西游》和《东成西就》的无厘头喜剧宗师,此次携《越光宝盒》重出江湖,不但打出“天雷地火,大话三国”宣传口号,更博采众家之长,将吴宇森、陈嘉上等众多圈内好友近期的大片《赤壁》《画皮》等一网打尽,进行恶搞。据业内人士预测,《越光宝盒》有望成为三月单月票房冠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