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明星场首演获好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03月12日08:18

  由著名老演员李丁生前担任监制、他的孙子李家讴担任制作人的话剧《向上走向下走》,前晚在北京国家话剧院举行了明星场首演,陈紫函霍思燕杨幂等演员纷纷到场。该剧曾在前年演出过38场,此次上演的“升级版”则融入了时下最热门的网络用语和焦点话题。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是国话春季演出季的首推剧目,将在国话小剧场连演32场。该剧故事围绕高档住宅小区的小保安、小保姆展开,通过一连串让人啼笑皆非的非偶然事件,讲述了一个感人至深的现代真情故事。李家讴表示,整部剧通过关注草根人群生活来反映世事百态,“剧中没有恶俗的笑料,而是以温馨的故事让观众会心一笑。”演员杨幂看完演出后表示,自己原本以为只是一部搞笑的话剧,但没想到悲和喜都被演员们通过视听语言表达到了极致。“从这部话剧看到很多80后的影子,回忆起很多自己的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