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Angelababy日本出碟 复制滨崎步型女路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08:06
Angelababy忙里偷闲,在日本原宿潮店疯狂购物
Angelababy忙里偷闲,在日本原宿潮店疯狂购物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与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传绯闻后,Angelababy(杨颖)愈战愈勇,被日本avex公司力捧,担任首位日本以外的Disco唱片封面女郎,并在7月强势推出首张个人EP,将Baby由模界捧入日本乐坛,朝avex一姐滨崎步的型女路线进发。  

  日本公司疼惜Baby,并为她打破惯例,让她毋须像过往三代封面女郎般以比基尼上阵,改以密实连身裙亮相,Baby的经理人Kim说:“其实日本方面有提出穿三点式,我觉得Baby现在形象广为受落,商量过后她不穿三点式都可以。”  

  工作不断的Baby日前忙里偷闲,与日本时装界潮人增山敬子到原宿Laforet疯狂购物,还把最新的战利品上载到网志上,以巩固潮模地位。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