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杰否认上厕所耽误拍戏:我尿到水里谁知道啊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王路
2010年03月12日08:03

  本报讯最近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是非颇多。不仅曾被爆“喜欢占女演员便宜”“个性难搞耍大牌”“欺负新人演员”,近日博客大批“两只老虎”又掀起轩然大波。近日,周杰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回应了各种质疑。

  日前有传闻称,周杰在拍《少年包青天》时耍大牌,跟剧组人闹矛盾,还欺负当时尚未成名的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据称,和李冰冰在大冬天拍一场水中戏时,周杰突然要上厕所,让李冰冰冻在冰冷的水里。对此周杰在节目现场显得比较激动,“首先我跟李冰冰没有在水里的戏,当然我也没有上厕所,如果有水里的戏,这事多好办,全身湿透了,我尿到水里,谁知道啊”。主持人李静马上开起玩笑:“你当时真方便在水里,这个新闻就是《周杰小便在水里羞辱女演员》了。”惹得周杰也笑了。

  之前,一档台湾综艺节目爆料说,周杰和陈道明拍戏时,批评陈道明演技有问题,气得陈道明吐血,当场便下了对周杰的封杀令。周杰回忆说:“当时我在日本,接到一条短信,是我们公司的宣传,跟我说这事。我就回了几个字,我说没事找事无聊。”没过多久,他就接到事件的另一个主人公陈道明老师打来的电话,“因为我在生活中叫陈道明师父,我们俩是师徒关系,关系非常好。他说,‘太不像话了,这都干什么呢这是’。我说,‘怎么了,师父?’他说,‘这个瞎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