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已取保候审 伤者家属接病危通知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12日05:57
  昨日是阿穆隆(博客)酒驾肇事逃逸事件发生的第8天,在经历了8天的抢救后,伤者李荣珍在医院专家的集体会诊下,进行最后的抢救工作,而阿穆隆昨日也确定取保候审。

  记者昨日致电浙江省立同德医院重症监护室,一位负责李荣珍护理工作的护士告诉记者:“现在医生和护士正在对李荣珍进行紧张的抢救,今天上午伤者情况

  发生了一些变化,非常危险。医院已经向伤者家属发了病危通知单,伤者现在没有了自主呼吸的能力,目前医生正在将气管插管改为气管切开,希望通过最后的努力,能够尽量延续伤者的生命,但是现在情况并不乐观。”

  据天娱工作人员透露,天娱现在能做的工作,就是为伤者付医疗费用,至于伤者如果不幸去世,后面的民事赔偿将由阿穆隆和家人自己负责。

  据悉,阿穆隆在公司的担保下,已取保候审。昨日记者致电九州同律师事务所的崔芊律师,他告诉记者,以阿穆隆这次的情况,将获刑3至7年有期徒刑,“另外如果患者死亡,光支付的死亡补助金就可以达到十至二十万,还不算精神补偿等其他赔偿项目。”本报记者潘莎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