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版《风声》青睐胡可 网友力挺江一燕替周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0年03月12日07:52

  2009年,国产谍战片《风声》席卷全国电影院线,创下2.2亿元的票房佳绩。2010年,华谊兄弟投拍的电视剧版《风声》也已蓄势待发。尽管某网站举行的“电视剧版《风声》老鬼大猜想”投票活动结果前日刚刚出炉,网友票选出心目中《风声》七大主角的人选。

  网友期待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继续演

  电影版《风声》中,苏有朋虽只是一个配角,但他饰演的白小年的“娘娘腔”和那几段出位的台词,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这一角色不仅成为整部影片中的亮点,也让苏有朋成功转型。在此次网络票选活动中,苏有朋凭借大银幕上积攒的观众基础,以63%的高得票率击败李玉刚、余少群两位知名男旦,成为网友心目中饰演白小年的最佳人选。有网友留言说,想在电视剧里看看苏有朋上妆唱昆曲是什么样。

  至于剧中其他男角,网友的意见也高度统一,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接棒张涵予陈道明代替王志文的支持率都超过60%,而希望刘金山出演金生火、冯远征出演武田长的网友也都过半。

  华谊人选已定月底亮相

  相对而言,几位女候选艺人的竞争则比较激烈。在李宁玉一角的人选问题上,在电影版中饰演女地下党员的刘威葳以37%的得票率胜出,仅仅比第二名的罗海琼高3%。有不少网友认为,刘威葳虽然只在影片一开头露了几面,就被审讯和酷刑折磨致死,但这场刑讯戏却是整个观影过程中女观众的第一个“捂眼点”,算是相当“有戏”了。至于周迅的接班人,江一燕以44%的投票胜出,也仅比小宋佳多了1.4%。

  不过,昨日有消息称华谊已经定下胡可出演顾晓梦。本报记者昨日采访了华谊兄弟相关负责人,他表示电视版《风声》的演员确已基本定下,但因还没最后签合同目前不方便透露。“我们会在3月底4月初举行开机仪式,到时演员都会亮相。”

  对于网友的投票,该负责人笑说,那只是网友意愿,虽然他们会参考,但“最后人选和网友投票结果的差距不小”。

  网友心目中电视剧《风声》最佳阵容

  李宁玉——刘威葳饰

  顾晓梦——江一燕饰

  吴志国——段奕宏饰

  白小年——苏有朋饰

  金生火——刘金山饰

  武田长——冯远征饰

  王田香——陈道明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