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80后4推手现身 自爆“策划”凤姐犀利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2010年03月12日07:51
凤姐

  最近一段时间,犀利哥和凤姐成为网络红人,一直被网友关注。近日,一个80后网络创业团队在某著名论坛发帖称,他们是犀利哥和凤姐大红大紫的幕后策划者。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有网友留言说:“我们之前如此关注犀利哥和凤姐,原来是被策划了。之前以为他们是杯具,现在才发现,我们才是真正的杯具!”

  推手自爆

   为了帖子不沉下去,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轮流刷屏

  “网友们,你们都被骗了,凤姐、爆菊哥、犀利哥都是由一个幕后团队一手策划的,而策划者就是我们。”一网名为“非凡梦想”的网友在天涯发帖自爆,顿时引来众网友的好奇。随后,有记者联系到了发帖人程龙,据其介绍,他们是山东一个创业团队,共有4人,作为团队核心,他直接参与“捧红”了这3人。

  当凤姐还在陆家嘴发传单征婚的时候他们就留意她了,而当她参与电视访谈节目后,他们马上在各大论坛上疯狂转载凤姐语录,为了帖子不沉下去,他们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轮流刷屏。

  而犀利哥的走红,对他们而言完全是个意外。程龙声称,他们在走南闯北时,恰好在宁波街头遇见了落魄的犀利哥,于是把他的照片发到了网上,没想到无心之举,却让犀利哥后发制人,风头一下子盖过了凤姐。“我们还PS过几张犀利哥的图片。”

  推手目的

  抢注“凤姐”、“犀利哥”域名待商机

  如此大动干戈炒作,意欲如何?据了解,这4人已将以“凤姐”、“犀利哥”等相关的域名全部抢注,而其中一个以“玉凤姐”为域名的婚恋网站在一个星期前被推出。

  按照程龙的规划,这里将形成一个婚恋网站,注册过的男女会员在交付了一定费用后,就可以线下约会。据称,建站一星期来,已有200多名会员注册,日浏览量维持在500人次左右。

  在采访中,程龙自称“80后剩男”,借3名网络红人炒作实属无奈。他透露,他们4人的家世比凤姐还不如,他们曾经尝试过各种形式的创业,但是均以失败告终。没有人脉,没有资源,甚至连申请贷款的资格都没有。“无奈”之下,他们想到了借这3人来营销推广他们的婚恋网站。而就在这时,山东一家投资公司的老总看到他的帖子后找到了他们,并且愿意给他们提供28万元作为创业的启动资金。

  为了让网友接受这个网站,4人轮流熬夜,一边要防止被攻击,一边继续开发程序,每天还要混入200多个QQ群来推销自己的婚恋网站。程龙表示,他始终坚信,凤姐一定能嫁出去,他们创办婚恋网站的目的之一,就是帮凤姐嫁出去。

  程龙透露,他们还准备推出一套话剧,请凤姐来出演。“至于犀利哥,我们并不想拉他‘下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