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新《倩女幽魂》无三角恋 余少群刘亦菲谈人鬼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2010年03月12日07:47
邵氏经典《倩女幽魂》
[提要] 新版《倩女幽魂》近日基本确定了主演阵容及各自角色,余少群、刘亦菲分别扮演宁采臣、聂小倩。导演叶伟信谈到这部翻拍之作时,表示“会着重表述人和妖之间的关系。”[我来说两句]
哥哥版宁采臣与祖贤饰演的小倩
哥哥版宁采臣与祖贤饰演的小倩

  搜狐娱乐讯 新版《倩女幽魂》近日基本确定了主演阵容及各自角色,据了解,余少群将接班之前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宁采臣,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则饰演改装版的“聂小倩”,而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很可能饰演原作当中的猎魔师燕赤霞。有消息称,在新版中,聂小倩这一角色和原作中不近女色的燕赤霞还有望产生出一段感情,但余少群的经纪人常继红表示,爱情戏主要还是在宁采臣和聂小倩之间。

  新版《倩女幽魂》的导演叶伟信谈到这部翻拍之作时,表示“跟老版的故事完全不一样,会有很多新的角色、新的感觉出来,”至于究竟在哪方面有较大改变,叶伟信表示“会着重表述人和妖之间的关系”。

  在老版的《倩女幽魂》当中,张国荣饰演的书生宁采臣和王祖贤扮演的女鬼聂小倩已经成为影史经典,在新版中,这两个角色将分别由余少群和刘亦菲接棒。老版中,还有一个戏份较少的猎魔师燕赤霞,当时由午马出演,这次,则很可能会是古天乐扮演该角色,不过,古天乐的戏份会增加不少,上升为男主角之一。有消息称,新《倩女幽魂》中,剧情上最大的改编在于聂小倩和燕赤霞之间产生了感情,不过,余少群的经纪人常继红表示“爱情戏还是集中在宁采臣和小倩两个角色之间,应该没有三角恋”。她另外透露,剧本还会进行修改,余少群5月中会进入新《倩女幽魂》剧组拍摄,由于拍摄《新少林寺》时已剃光了头发,扮演宁采臣时,必须始终戴头套示人。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经典难以超越!
新人挑大梁了,该给年轻人机会
忠于哥哥版本!
喜欢邵氏经典《倩女幽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