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母女齐上阵 打造“物质女孩”品牌(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张悦
2010年03月12日07:41
麦当娜与13岁的女儿洛德斯
麦当娜与13岁的女儿洛德斯

麦当娜在《物质女孩》的MV中
麦当娜在《物质女孩》的MV中

  “流行大姐大”麦当娜将和她年仅13岁的女儿洛德斯一起开创一个全新的少女时装品牌,该品牌以麦姐上世纪80年代的代表歌曲《物质女孩》为名。这个品牌将于今年8月在美国上市。

  麦当娜母女合作的服装品牌“物质女孩”将赶在2010年的“返校季”(8月)在美国梅西百货公司上柜销售。据悉,该品牌设计灵感来自麦当娜和她的时髦女儿洛德斯,定位亲民,走平价路线(单品定价在12美元至40美元之间),适合爱打扮的年轻女孩。除了时装,该品牌还将推出皮鞋、运动鞋、手提包、珠宝配饰等,2011年还将推出该品牌的香水和化妆品。

  “物质女孩”品牌由麦当娜联手时装集团Iconix品牌集团(Iconix Brand Group,该集团于2004年收购了时装品牌Badgley Mischka)打造。麦当娜方面还宣布成立合资企业MG Icon(MG即Material Girl,物质女孩),由Iconix持股50%,麦当娜及其经纪人盖伊-奥瑟利控股50%,MG Icon将在美国和全球开发与探讨商业方案,包括开创与收购品牌等。由于美国梅西百货公司是Iconix品牌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因此,未来麦当娜如果开发除“物质女孩”外的时装产品,梅西百货也将享有优先发售权。

  近年来,明星试水时装界不是什么新鲜事。早在2007年,麦当娜就曾联手瑞典连锁时装品牌H&M打造过一个时装系列。此外,麦当娜还曾代言过Dolce & Gabbana、路易·威登等时装品牌,并被Jean Paul Gaultier等大牌时装设计师视作“缪斯”女神。

  与此同时,另一位昔日的时尚偶像也宣布将重投时装界。活跃于上世纪60年代的英国超模Twiggy近日宣布将设计自己的时装品牌“Twiggy London”,今年4月起在美国购物频道HSN销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