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亚鹏首谈王菲复出:想唱就唱 她永远完美(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李晓君/图
2010年03月12日07:41
更多李亚鹏王菲组图
[提要] 李亚鹏在昨天的新剧首播新闻发布会上,媒体的焦点几乎全都围绕着他的“天后”妻子打转。难得的是,一改往日谈及王菲就黑脸的态度,李亚鹏的态度由避谈转为了百分百的支持:“想唱就唱,想演就演!”[我来说两句]
李亚鹏:王菲在家搞创作 爱妻永远完美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年代剧《血色沉香》,将于3月16日晚登陆央视八套——但在昨天的首播新闻发布会上,媒体的焦点几乎与该剧无关,全都围绕着他的“天后”妻子打转。难得的是,一改往日谈及王菲就黑脸的态度,李亚鹏这次知无不言、言则深情。

  春晚:王菲唱什么都是最好

  作为天后真正意义上的复出第一炮,春晚上演唱的《传奇》,既有人叫好也有人觉得并不惊艳。李亚鹏被问及此时满脸都是笑意,并且一再反问采访的众多记者:“你们认为她唱得好吗?”随后更不假思索地自问自答称:“她在我眼中和心中,唱什么都是最好的,都是第一的好。(王菲会在家里先唱给你听听吗?)没有那么肉麻!肯定是比大家听到的要早,还是那句话,她唱什么都是最好的。”

  复出:想唱就唱 想演就演

  上一次谈到王菲复出话题时,李亚鹏当着众多摄像机摔了麦克;当“天后”复出真的板上钉钉、不再是“狼来了”的传说后,李亚鹏的态度由避谈转为了百分百的支持:“想唱就唱,想演就演!”他同时透露出更多的细节,譬如王菲为了准备复出,会经常在家动手创作:“她写的字非常漂亮。每次在家中突然想到了创作的好点子,她就会随手拿起笔、纸来记下。不过,我从来不看,夫妻之间要讲究隐私。今天说这么多很不容易了,其实我是很害羞的,在台上说什么,都要经过在家反复的练习。”

  新剧:表面书生 内心有力

  有关新剧的话题其实也不少,譬如李亚鹏如是形容和他对手戏颇多的“父亲”狄龙:“我和狄龙最早认识是在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婚礼上,当时我就觉得,他长得跟我父亲特别像。那是我们还不是很熟,我就很冒昧的说了一句话,我说‘狄龙老师,您很像我的父亲’。”鲜为人知的背景是:李亚鹏早年离开家乡闯荡北京,他的父亲给了很大的支持和鼓励,在他事业有成的时候,父亲却与世长辞:“演的时候更加亲切”。还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总投资达到了3000万,较少被人关注的“酿醋”行业,首次在荧屏中得到展现。李亚鹏在剧中扮演的“恒江醋坊”三少爷楚庆平,是他从未尝试过的角色类型——从正留学的德国归来,身负国恨家仇继承家业,在与日本人及帮会势力反复较量的血雨腥风中,逐渐成长为一名成熟的爱国民族企业家。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有个这么赞的妻子,李亚鹏无需避谈
明星私生活要保护,请勿围观
李亚鹏的暴脾气收敛了
祝愿王菲李亚鹏生活幸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