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先锋人物小小彬:上阵父子彬 幼齿演戏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2010年03月12日00:20

  古灵精怪大牌超疼爱

  小小彬表情多怪、会耍可爱、哭戏更是了得,不仅吸引了电视机前的观众,更征服了一大票和他合做过的偶像,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Ella吴建豪、安以轩、蓝正龙、隋棠、白歆惠这些戏中的爸爸妈妈叔叔阿姨老师都非常疼爱他,更常常为他“争风吃醋”。

  曾有人问小小彬:“Jerry(言承旭)哥哥帅,还是Vanness(吴建豪)哥哥帅?”他竟当着吴建豪的面说:“Jerry哥哥帅!”吴建豪故作生气说:“你完了!”没想到小小彬竟不给面子回说:“你才完了!”在场人听了哄堂大笑。

  虽然对着吴建豪不给面子,但是对着女生,小小彬嘴巴就甜多了。陈乔恩到《下一站,幸福》探班时逼问小小彬她与安以轩谁漂亮的问题,任由陈乔恩反复逗弄,小小彬就是很乖巧地说:“都很漂亮。”

  在《就想赖着你》中与小小彬有过合作的内地演员陈紫涵就对他特别喜爱,“我第一天拍的对手戏就是跟他,当我问他名字时,他特别可爱的从弟弟叫什么,爸爸妈妈叫什么开始说起,最后才说自己叫什么。”除此之外,小彬彬给人的印象还包括有礼貌,很粘人,见到生人不怕羞,主动打招呼,拍戏空挡还会缠着人陪他打电动。

  据安以轩经纪人透露,小小彬在片场非常乖巧可爱,讨得每个工作人员的欢心,他会用不同的铃声来设置几位主演的电话,拍戏空挡还会缠着喜欢的演员讲脑筋急转弯。拍戏时虽然不会走位,但只要把台词先给他念几遍,他就能领悟,然后小小彬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来,导演只要告诉好他节奏在谁后面说就成了,绝对的本色演出,“有时候你会觉得他真的就是梁小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