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先锋人物小小彬:上阵父子彬 幼齿演戏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2010年03月12日00:20

  温玄烨,专心!

  说起演戏,小小彬只会说好玩,从来没抱怨过辛苦,尽管他只有5岁。因为演戏可以到处玩,正合了他活泼的天性。现在小小彬还没有上学,一切知识来源几乎都是父亲。不过父亲小彬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对教育小小彬好简单,只要教会他讲台词,表演他自己会发挥。小孩子的世界是单纯的也充满好奇和疑问。”父子两个走在路上频频被人认出:“他会觉得有点麻烦,我跟他解释了,大家是因为喜欢你才和你打招呼,他就释怀了。”

  而演技不差的小小彬,也有罩门!就是一定要爸爸亲自教才干入戏,爸爸不但要帮他看剧本、背台词,而且还不能脱离小小彬视线,否则就不会演戏,为此温兆宇搁下自己的房屋中介工作,专职当小小彬的戏剧指导。

  温兆宇在小小彬三岁的时候,温兆宇与妻子离婚,两个儿子小小彬和迷你彬都由温兆宇抚养,那时迷你彬只有六个月大。一边当中介卖房子,一边照看两个儿子,温兆宇的生活过得紧凑而紧巴。小小彬的出名,让“父子彬”的日子好过起来。温兆宇不用房子孩子两头跑,他只要跟着儿子小小彬拍戏,并且在小小彬分神的时候说上一句“温玄烨,专心”。

  这句话彷如紧箍咒,只要一念就有效,可见温兆宇对小小彬的教育是非常严厉的,甚至会打他。小小彬对爸爸是又爱又怕。问他最喜欢爸爸什幺?他回答:“我喜欢他不要打我。”问他父亲平时脾气会不会很坏?他也童言无忌:“会!”父亲解释说,主要是对小孩子拍戏要求比较高:“拍戏的小孩子有时候讲话会比较流气,我不喜欢他这样子,他有时候讲一些人小鬼大的话,我就会纠正他。还是希望他像一般的小朋友,那样才可爱啊。讲话像大人,就感觉像少了什幺。怕他学坏了。(大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