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TVB证实3名职员被廉署拘捕 亚视好事连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1日16:18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无线电视台(TVB)总经理陈志云等3名职员今天(3月11日)被廉政公署拘捕,廉署方面指他们涉及贪污。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证实了3名职员被捕的消息,并说3人已被实时暂停工作,但他没有透露被捕人士的身份。

  无线的正确名称为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与亚洲电视台为香港仅有的两家无线广播电视台。长期以来,无线独占收视率,亚视并非其对手。

  但近期亚视在股权及业务上好事连连,包括引进大陆企业家王征及台湾企业家蔡衍明为股东,今天又与大陆5家企业包括中国人寿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就在亚视与大陆企业订定战略关系之际,却传出其“敌台”无线高层被捕的消息。

  陈志云在本地演艺界颇负盛名,曾在无线主持清谈节目“志云饭局”,专门采访著名艺人,收视率相当不错。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