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曾志伟谈陈志云案:他们不会有这些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21:4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日有5人,包括TVB总经理陈志云被廉署拘捕,消息随即在娱乐圈引起哄动,身为陈志云爱将的邓健泓直言担心事件,因为对方是他的伯乐又是恩人,曾以短信慰问。另一被捕人钱国伟好友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则扬言:“他们不会有这些问题?”

  被称为陈志云爱将的邓健泓坦言对事件不太清楚:“不知怎么讲,而且也不方便讲任何事,我没有致电给他,不知他听不听到,不过有发短信给他。(会担心他吗?)都担心,他是我的伯乐,同时又是我师傅,他帮过我,当年我离开之后是他找我回来,他是我的恩人!现在只能看事态发展,希望没事。”至于工作安排,他直言跟无线有约,故工作如常,而且会在5月出唱片。对于钱国伟?他说:“今晚我会看Big4演唱会,昨晚(10日)致电给他,他在看彩排。”

  曾志伟:不会有问题

  曾志伟傍晚6时50分,手持手机现身无线行政大楼的大堂,边说电话边跟记者打岔企图离开,随即被大批传媒围住。他在电话跟司机说:“好多人呀,在停车场等我。”最后他“顺应民意”驻足响应。问到有否找过钱国伟?他说:“我刚刚下飞机,甚么都不知道,他(钱国伟)回来了吗?(有找乐易玲吗?)人人都在开会。(如何看这件事?)我觉得他们不会有这些问题的?”随即上车走人。

  陈奕迅:希望尽快没事

  前往欣赏Big4演唱会的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被问到陈志云被捕之事,他说:“大家认识了很久,作为朋友都希望他尽快没事。(会否致电慰问?)相信现在电话不通,只希望事件快些过去。(演唱会制作是由陈志云公司做的吗?)陈家瑛就有。”至于钱国伟被捕他亦不知情,但希望尽快没事。

  容祖儿也留意到陈志云及钱国伟被捕的新闻,她说:“应该是接受调查,进一步还不知,应该不好作评价。”她表示听闻事件感到震惊,因为上周还跟钱国伟到澳门做英皇10周年演唱会。(知不知道公司跟陈志云制作公司有合作?)应该没,我都不知道他有制作公司。”

  回电视城试造型的吕慧仪被问到此事,表示跟监制钱国伟有合作过《欢乐满东华》。问到其为人?她说:“工作OK,但其它我则不太清楚。(这行是否很多诱惑?)我无利益收受,幕前可能不同,幕后则不知道,都要有财力及能力才可做,目前赚钱至上。(是否觉得好黑暗?)不会呀,无论艺员同港姐都是做份内事,工作上没有任何影响。”刘俐(《美女厨房》的蓝莓)被问到监制钱国伟被捕,她说:“没有联络,也不知道对方被拘捕。”之后即匆匆离开。

  周中坦言收不到任何“料”,有指娱乐圈诱惑大,他说:“每行都是这样。(但很多人发明星梦?)我不是这一行,只是游戏人间。”

  此外,汤盈盈回电视城配音被问起此事,直言不太清楚:“与钱国伟有合作过《美女厨房》及游戏节目,我没联络他,先完成工作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